工电7961班26位校友相约齐聚母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15

十月的临港,天高气爽,秋意盎然。1021日,美丽的电机校园迎来又一批校友返校活动,工电796126位校友相约齐聚学校。

相约母校

校友签到

参观78同心园

校友们跟随志愿者们的指引来到电气学院,参观电气学院3楼“78同心园”。当遇见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时,大家十分激动,迫不及待地回忆读书时的点点滴滴。见面时一个个热情的拥抱,脱口而出的名字,灿烂的笑容挂在热情洋溢的脸上,把30多年的相思化作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一路从漂亮的校园走来,到美丽的电气学院楼,校友们忍不住夸赞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之快,回忆他们当年读书时的艰苦条件,十分感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为新一代的学子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

茶叙

钟楼远眺

随后,校友们踱步校园,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来到了学校图书馆钟楼,爬上钟楼登高眺远。站在钟楼上俯瞰临港美景和整个电机校园,不时为学校的发展之快竖起大拇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