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0-06浏览次数:142

0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在闵行校区行政楼1302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我院04-07级多名校友在学校65周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和当年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马院书记顾建伟及王桂华、王春红、苏李等任课教师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座谈会上,顾建伟书记对校友在校庆65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赞赏,还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之后,当年任教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经历和感悟。有的回忆了自己在校的点滴,有的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还有的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座谈会中校友们还观看了根据上海电机学院校史和老校长严雪怡事迹改编创作而成的话剧《春雪生机》!大家都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而自豪,表示“我入母校,我以母校为荣;我出母校,母校以我为荣。”

在座谈会结束之际,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来到校友之间,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发扬电机学院“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自己是一名“电机人”,同时也表示母校是港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