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851班校友毕业30周年母校聚会

发布者:谢燕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15

模具851班校友毕业30周年母校聚会

2018128日上午10点,瑞雪轻扬。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21名模具851班校友毕业30周年欢聚一堂重温韶华学校党政办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雪静,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出席本次活动。

董雪静对校友们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辛绍杰为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近期发展和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在座的几位校友企业家发出邀请,在今后有机会和母校开展各类产学合作项目,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育人平台。

机械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

特地从澳洲回来参加聚会的校友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母校老师、当年的同窗相见,热情地问候和拥抱,彼此间说不尽的师生情,道不完的同学缘场面真切感人。

会后校友们来到钟楼,卞一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临港校区的规划布置,以及临港地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回想当年简陋的校舍,惊叹母校现在的发展,对历届的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激。


当年我们的教室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