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91

1223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3A314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理事,各校友分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来自各地的200余名校友代表,带着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校友会工作开展的目的在于“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同时也为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母校的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无论身在何方,学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雪静代表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校友会四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友联络交流、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会信息化建设等成绩以及今后校友会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名誉会长、顾问、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胡晟当选会长。

会上,海定广、黄庆丰、陈延磊、郭其新、尹智刚作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值得信赖的力量,校友工作在学校提高声誉、传承人脉、凝聚力量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母校进一步发展,校友们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母校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新任校友会会长胡晟讲话,他表示,今天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已经组建,今后,我们要按照《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会章程》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理事会的议事规则和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1223日上午, 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3A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董雪静主持。

会上,董雪静通报了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 2019年工作设想。并增选李晓军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增选曹德华为基金会理事。

随后,各位理事就基金会工作积极发言交流,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以及如何进一步促进基金会事业发展,拓宽资金募集渠道,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将履行好理事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孙培雷回顾了学校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位理事在我校建设发展中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孙培雷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学校与社会沟通交流的平台,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国内外各界力量,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方式携手共进,同时在校内扩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影响,让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和关注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多种形式支持和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谢燕 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