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47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晓军校友会副会长刘金明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上海航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78级校友王继光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继光校友学校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莅临公司。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上海逸航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空调电器、座椅舒适系统电器、车用线束、汽车氛围灯等产品自主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研发和服务,经过十多年耕耘和积累,打造了一只高端技术研发服务团队,目前已在上海、武汉、无锡设立了工厂。



李晓军对该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母校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谈及几点体会:校友做出的成绩,本身就是对母校的贡献,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公司的平台优势、产学研合作,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